最新消息

貪吃可愛的好想兔推出第二代醫用口罩!『雞排零食款』等你來收藏!

2021-04-01
貪吃可愛的好想兔推出第二代醫用口罩!『雞排零食款』等你來收藏!


繼上一次推出的日式櫻花款醫用平面口罩,這次隆重推出含有濃濃台灣味的雞排珍奶零食款!兔粉們是不是流口水了呀!

好想兔的粉絲們,走過路過不能再錯過了!
第二代『好想兔雞排零食款』以簡單可愛的黃色條紋為基底,加上藍色元素,呈現出活潑的感覺!口罩上的圖案更是繽紛,有台式柑仔店的棒棒冰、童年必喝的彈珠汽水、好玩又好吃的足球巧克力、甜到蛀牙的汽水軟糖,還有好想兔最愛、台灣人必吃的雞排!嘿嘿~是不是很想趕快得到呢!




延續一代標準配備三層防護、台灣MIT生產製造之外,這次的口罩圖案也比第一款更豐富喔!除了好想兔以外,裡面還多了表情賤賤的小賤狗與可愛活潑的小小想兔一起貪吃登場!
準備好跟好想兔們一起回味童年滋味了嗎!



第二代分別販售十入、二十入款式,20入裝的紙盒除了可吊掛,也可以拆開作為平放盒,送禮自用兩相宜喲~

口罩採用四折設計,提升了整體的舒適度,彈力耳繩設計也減少了耳朵的壓迫感,別出心裁的設計是不是覺得很貼心呀!不敗下去真的不行啦!


4/6 準時開賣, 兩種包裝任您挑選!

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好想兔的時光列車了~

【好想兔醫用口罩-雞排零食款】
開賣日:46日 AM10:00
大盒20片裝、小盒10片裝
分別販售:一大一小、兩大兩小、兩大盒、三小盒  


  ★ 點我買好想兔口罩 ★